記者蕭保祥/台北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17日飛回台灣,因為今年擊出生涯首支二壘打,陳偉殷回台灣特別帶回這個紀念意義的二壘壘包。陳偉殷下午在台北國泰人壽大樓舉辦返台記者會,公開自己在冬天的棒球訓練營與球季表現捐款,陳偉殷自豪今年是馬林魚先發投手最多安打,2018年擊出6支安打生涯最高,捐款金額為62萬元,這6支安打就價值6萬元。▲陳偉殷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影)陳偉殷說,一整年成績可能不是那麼好,但能健健康康證明自己身體可以繼續表現下去,還很多東西沒辦法去掌握;今年比較讓自己開心,就是打1支二壘安打,這是意外的收穫。春訓時陳偉殷就因為手肘傷勢延後開季,他坦言內心「蠻難過」。陳偉殷說,去年球季尾聲去看醫生,讓自己了解手肘傷勢,做一些治療,隊醫、防護員要他不要著急,多休息,春訓可能稍微delay(延遲);春訓剛開始狀況蠻好,自己認為可以比賽,但防護員建議還是延後,陳偉殷當時感覺很難過,這是他到美職後首次延後開季。「可能自己比較沒耐心,幸好防護員拉著我,投手教練也很保護我。」陳偉殷也說,今年與投手教練Juan Nieves在休息時間有更多對話互動、變化球比例提高、掌握比賽節奏有3大改變,感覺身體沒有像以前這麼隨心所欲,也有可能是年紀關係,手肘要更小心翼翼每個步驟,「今年改變很大,一下子沒辦法去負荷,可能起伏比較大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柏融可能旅外 陳偉殷提出看法快訊/桃猿重大宣布!同意王柏融旅外紅襪塞爾胃病出院 準備投第5戰釀酒人投打俱佳 第3戰客場完封道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hddrth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